平成23年2月14日月曜日

心情日记

今天的心情日记没有什么表情符号,因为它只是一个礼拜的心情总结。

先说说学记。
第一次区会议。
第一个到,最后一个呈现,看着别人呈现自己的计划书,那种被抛弃的感觉又回来了,好久不见啊!看着其他组员跟协调员聊得开心,而我只能看着他们,心,不好受。好不容易到我呈现了,却被学哥学姐批评得一塌糊涂,说我的概念很奇怪,老实说,还蛮大的打击,我的思想只是比他们跳得比较快,看得比较宽,为什么不能以找回童真做题目?王牌游戏只是关于童真,那你教他们玩老鹰抓小鸡算啦!为什么还要我们去做得那么辛苦?我不是在嫌要做计划书,只是你也不需要这样吧?还有,请你不要批评得一文不值好吗?你们当年也不是一样吗?你这得觉得一个10岁的小孩会去你们的‘为了培养团结’的宝贝营吗?有一个更废,学习财务报告,他们一天是几百万的收入啊?现在是怎样?站在小孩的角度想?还是站在父母的角度想?宝贝营的主题是要吸引小孩还是要吸引父母啊?如果这个问题我说出来。。。一定会被很多人讨厌。我的思想只是跳得比较快,看得比较宽,为什么没有人了解我?在学校有学哥学姐的人很幸运,或者哥哥姐姐是学记也很幸运。有什么事都可以问他们而且学哥学姐是温柔的回答你,不是吗?我有时觉得我很惨,我既没有学哥学姐,也没有哥哥姐姐是学记,有什么事只能靠自己,同届?先说不同校的,他们很好,有什么难题就是解决不了,他们也是很好的聆听者。同校的呢?什么问题都不知道,连宝贝营的主题都不肯告诉我,我就这样不被信任吗?你的言语已经伤害了我你知道吗?我写这些出来不是在怨天尤人,因为我知道这是没有用的,我只是在抒发我的心情,免得藏得太久,一下爆发出来,是会出人命的。我很希望自己有个很像哥哥或姐姐的学哥学姐,感觉很安稳有什么事都有他们在。我一直以来都觉得学记的感情很好,原来都是我在自己骗自己,没有意义。

校园生活。
参加了sidang ridaksi,要上台呼吁同学投稿,很想辞职,不干了!可是又想到我自己的名言‘你又还没有试过,怎知道不行?’。随便你。华文学会,很累。学长团,很累,被一大堆不明的条理约束着,完全没有自由。考试了,第一次考中四的考卷,很怕,很没有安全感。有时,我很想休学,然后去研究心理学,看透人类的丑恶。

感情生活。
爸爸和马六甲那班人吵架了。大人是不是为了钱都会吵架?明明是一家人,不对,我们当他们是家人,他们当我们是什么?完全当我们是透明的,没有必要再留念了吧?
爱情?废话!垃圾!浪费时间!


这个礼拜的心情都受到很大的打击,不是很好。

1 件のコメント:

  1. 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