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22年12月26日日曜日

学记。培训营。

刚刚从培训营回来。心中有无限感激,脑海中有无限的画面,都是与学记有关的。参加了学记队,才了解,这世上还有那么真诚的人,不虚假,不戴面具做人。心中有无限的感动啊!来说说我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感觉。

刚刚进营,就被学哥骂,因为叫错了,是学哥,不是学长。关于这个,进贺学哥有说过,因为学记队是一家人,所以是学哥,不是学长。被骂了,就不会犯错吗?还是会嘛!算了。我记得我还进错组,我以为我是第10组,结果不是,还好发现的快,不然就被骂了。第6组的辅导员是俊雄学哥,他,还不错,至少他不会骂我们。。然后就学营歌手语,第一次学觉得跟不上,然后慢慢的慢慢的练习,就可以了。在这个培训营里,我学到了很多,学到了一组,要互相扶持,要互相关心,尊重,了解,因为你是一组的!

俊雄学哥,他更是用心良苦的教导我们。说起俊雄学哥,可能是因为刚刚才认识,没有多大的感觉。第一次玩游戏的时候,看见他因为我们而被骂,心中真的没有什么感觉,真的可能是因为才认识,也或许是被骂到没有感觉,只知道,不能放下他。第二天的觅食活动,我们组找到的食物不够,他立刻去帮我们拿食物,他顶着被骂的风险,去帮我们拿食物,是拿到了,可是换来一阵的骂声。当时我觉得,到底是谁不够吃?让俊雄学哥去拿食物,然后我们又被骂。总的来说,觅食这一战,是很值得回忆的!黑色幽默,是一个让人想起来很伤心的一站,它是让辅导员说出对我们的不满,俊雄学哥说的我也忘了,只是记得他哭了,那么多站的游戏他都没哭,就这站,他哭了,哭得很伤心,让我印象很深刻。

街头采访,也是让我印象很深,因为是我第一次以学生记者的身份出去采访。虽然说,之前有校园实习,可是还是会有差。访问了几位aunty和uncle,也有被人拒绝访问,就觉得学记不是玩玩下的,你拿学记证,是一种责任,是一种使命,去报道新闻!

第三天。说起第三天,试下去问和我一起进营的同届,我敢肯定,他们都会说,水战!是的,水战。真的是。。。很无言,不懂要怎样去描述当时的心情。就。。无论做什么,说什么都错,都会被泼水,还会让辅导员被泼水,说我们没有好好保护辅导员,就。。很难述说当时的情形。。让我很感动懂的是,水战结束之后,国刚和进贺学哥告诉我们,为什么要进行水战,详细内容我也忘了,只是记得,当时他们有播放新不了情这首歌,说是辅导员给我们的,当我听到第一句,心若倦了,泪也干了,我崩溃了,眼泪完全不受控制。老实说,我是一个不会在别人面前哭的人,那天,我哭惨了!!!只能说,有笑有泪才是人生啊!

最后一天,我很早就起身了,准备梳洗,学姐不给啊!!搞什么啊??原来是紧急状态,就是说,要我们在还没有梳洗的状况下玩游戏!够力!有时真的很佩服节目组的学哥学姐们,他们想出来的游戏的很有价值。虽然眼睛仍然朦胧,口很臭,可是却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第四天的学哥学姐都连带笑容得很我们玩游戏,他们的笑容很甜很甜,让我印象很深很深。都最后最后,要回家的时候,我更加不舍!不舍得学哥学姐们的教导,不舍队员们对我的好,还有很多很多很多。。。。这些感觉都是要亲身体验的,听别人述说是不够的!

我只能说,被感动了,被学哥学姐们的努力感动了。

我不会缺席任何有关学记的活动。

我爱你们,我爱学记!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