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22年12月26日日曜日

心情故事。

从培训营回来的那天,我知道成绩了,6A 2B。BM和KH没拿到,老实说我又哭了。我很天真地以为我是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原来不是,什么东西都是我天真的想法!!可能是因为在UPSR拿到7A的关系,也可能仰健也拿到7A的关系,我觉得自己会拿到更好的成绩。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当下的感觉真的很不好,然后爸爸跟我说了很多,让我最不满的是,爸爸跟马六甲的那帮人也说了很多,明知道我很不喜欢我的事情被说的全世界都知道,他还说,然后,我回到马六甲,我的姑姑们都说我很厉害,因为什么?就因为我爸去跟他们说我的心态是很不服输的!对!我是很不服输!那又怎样???我要怨也只能怨我自己啊!我从来就没有怨过任何人,他们不需要刻意的说我厉害,让我开心啊!很假啊!!!!他们让我觉得很假啊!!很虚伪啊!!

很假啊你们!!!!!!!!!!!!!!!!!

很虚伪啊!!!!!!!!!!!!!!!!!!!!

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啊!!!

你们很假啊!!!!!!!!!!

面对你们的侄女都这样,我实在想不明白!!!!你们不是都遗忘了我们吗?为什么好要这样假惺惺???

你们很假啊!!!!!!!!

不需要你们刻意的说我厉害!!不需要!!

很假啊!!!!

虚伪!!!!

做人做到将真的是失败!!!!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