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22年12月16日木曜日

心情故事~;D

刚刚从钢琴课回来,感觉不错!又找回当初因为喜欢钢琴而去学,去努力的感觉!啊!爱死钢琴了!其实,我真的不因该放弃的,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钢琴!真的无法想象失去我的双手,再也不能弹琴的画面.

哈哈!下个星期开始,我就有一连串的活动,忙啊!从星期一到五啊!不过也好,因为这个假期蛮浪费的。。可能觉得自己一整天都呆在电视盒电脑前面,哈!其实也没有啦!因为我的补习时间放在早上嘛~然后,一整天就没事做啦!

好啦!星期一我就和宇芯,慧婷,和念柔去TS咧!哈哈,开心啊!和他们走走逛逛啦!星期二到五,就进学记的培训营!还有,我今年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怕的事情,拿PMR成绩,就是在星期四。该来的还是回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疯了!!!

算了啦!没关系,我真的很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我先去收拾啦!拜拜!爱你!=)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