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23年1月25日火曜日

痛。。。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许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刚刚给某人伤了,心。。很痛。。
道歉?我说了。没有回应。duty时间也没有理我了!
如果我玩得太疯了,伤害你了,对不起。
如果你有和她和好了,那我呢?我还算是你的朋友吧?
今天看到你们一起走了,心里很开心,因为困扰你许久的问题解决了,
那天你开心地笑了,我好久没有看到你的笑容了。才几天前的事,
没想到今天却擦肩而过,形同陌路,心真的很痛。。。。
让我emo好吗?多希望你明天就会开开心心的来找我,向我诉说你们怎么了。。

能让我的愿望实现吗?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