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23年1月26日水曜日

心情故事。

刚刚才答应自己,别再想那么多了。可是,愚蠢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duty的时候,我已经崩溃了,要不是看到他,我早变成泪人儿了。

" Next time be more punctual abit " 多么伤人的一句话啊!难道我们之间只剩下这些吗?我也很懒的要解释我今天为什么会迟到,或许是累了吧?

每当我对一段友情付出,我总会受伤,伤害很大,或许是我放的感情太多了吧?或许我不应该有朋友?我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那样?前几天真的还好好的!从前天就变成这样了,我努力地让自己跟她说话,而她,回答得简短,一句就结束了我们之间的话题,我们真的不能回到从前了吗?很痛啊。。。。。。。。

结束了duty回到班,我努力地让自己说服自己,说,她只是要磨练我成为更好的学长,让这个学校的纪律变得更好,可是我失败了,脸上的笑容是虚假的,如果不是他,我大概会成为在2011年第一个哭的中四生,真的,要不是他陪我聊天,让我转移我的专注力,放在学记的新闻稿上,我可能会哭到崩溃啊!真的。他脸上的笑容告诉我,别再哭了,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这句话是我的口头弹啊!是我用来安慰别人的啊,结果,反而让他安慰回我,惭愧啊!不过,还是很谢谢他!谢谢你!

我说过,不要把自己锁在一个范围,让自己多认识些人,我做到了!可是,当我对这些人付出感情的时候,却有这样的回报。不是第一次了,每每付出一段感情,都会遇到这种结果,我该怎么办?

从俐霖学姐的部落格看到的,看到的时候,心很痛,泪痕深深的划在我脸上。
‘ 朋友之间的关系是建立在平等和真诚基础上的,我们并没有太多的精力和理由去责怪朋友的不忠和背叛,最好的方法就是远离。真正的友情是容不得半点牵强和虚伪的,它像流水,流走的是做作与浅薄,沉淀下来的是真诚和永恒。

理智的人是从不会挽留那些变了质的情谊。我不想说我们决定放弃的东西一定都是垃圾和废物,但既然能让我们舍弃,那是因为从某个角度来看,这种感情确已失去了它存在的意义和价值,至少是对于我们现在所处的社会环境和自身心态而言。’

我不要做理智的人!我不要就这样失去我的朋友!因为我知道,我会后悔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